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沃尔沃全新V60上市 33.99万元起售

沃尔沃全新V60上市 33.99万元起售
2019-08-05 15:20:12 新浪汽车综合

8月5日,全新一代V60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99-43.99万元。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分为T5/T4,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均为前驱版。

  旅行车一直是沃尔沃品牌标志性的产品,V60迎来了更新换代。8月5日,全新一代V60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99-43.99万元。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分为T5/T4,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均为前驱版。

  15秒读懂沃尔沃全新V60:

  1、基于SPA架构打造,相比老款车型尺寸大幅加长;

  2、全新家族化设计,外观、内饰更年轻;

  3、旅行车设计后备箱空间更大,容积达529L,放倒后排座椅后可扩大至1441L。

沃尔沃全新V60上市 33.99万元起售

  全新一代V60采用沃尔沃家族化设计风格,“雷神之锤”LED大灯组、“维京之斧”尾灯组可以很容易的辨认出这是一台沃尔沃车型。新车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车窗下部从前至后略微上扬,为整车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新车内饰方面依然是简洁的设计风格,与S90、XC60等车型较为相似。空间方面是旅行车的优势,后备箱常规容积为529L,放倒后排座椅后可扩大至1441L。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2mm,轴距达2872mm,相较老款车型有着明显的提升。T4动力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相比奔驰C级旅行在功率方面占据优势;T5动力较老款车型提升7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替代了老款T4车型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