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文章>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宝马全新M3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宝马全新M3谍照曝光
2019-06-10 10:16:13 新浪汽车综合

全新M3基于CLAR平台打造,车身将采用更多的铝合金、高强度钢、碳纤维轻量化材料,同时有望提供全碳纤维车顶。

1

  近日,宝马全新M3海外测试谍照曝光,该车将于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全新M3基于CLAR平台打造,车身将采用更多的铝合金、高强度钢、碳纤维轻量化材料,同时有望提供全碳纤维车顶。

2

  虽然新车外观部分带有重度伪装,但不难发现其选用了熏黑轮圈,尾部排气也改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内饰方面,新车的液晶仪表是一大亮点,装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及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整个界面更具运动化。此外,全新平台也对车身尺寸进行了优化,据海外媒体猜测全新宝马M3预计轴距增加20mm,车身长度增加60mm。

3

  动力方面搭载与7系相同的3.0T 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53kW,匹配8AT自动变速箱,通过xDrive系统实现全轮驱动,不过宝马表示M3并不会偏离运动性轿车的强大属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