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2019广州车展:新宝骏RM-5 1.5L车型上市

2019广州车展:新宝骏RM-5 1.5L车型上市
2019-11-22 09:47:52 新浪汽车原创

新宝骏RM-5 1.5L上市,售价7.88-9.38万元。

1

  新浪汽车讯 2019年11月22日,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上汽通用宝骏品牌携旗下新宝骏RM-5 1.5L车型登场,共推出5座/6座/7座版车型,售价区间7.88-9.38万元。

新宝骏RM-5 1.5L车型指导价格
车型 5座售价 6座售价 7座售价
1.5L+MT 7.88 7.98 8.08
1.5L+CVT 9.18 9.28 9.38
宝骏3
宝

  新宝骏RM-5 1.5L车型外观与1.5T车型并无差别,前脸部分将日间行车灯利用镀铬饰条加以连接,营造出贯穿式灯组的效果,配合矩阵式星辉格栅,使前脸造型宽阔舒展。整体造型体现出了新宝骏品牌未来的一面。

宝骏

  尾部设计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细长的贯穿式尾灯则与车头的日间行车灯相呼应,拉长尾部视觉效果。下方灯组采用了独特的箭羽式造型,与贯穿式尾灯共同呈现出极具辨识度的尾部造型。

宝

  内饰方面,设计灵感源自星际飞行器,座舱采用蓝灰拼接配色,不论材质还是设计感都处在了目前该级别较高水平。新车中控部分采用12.3英寸仪表盘与10.25英寸中控屏相融而成的一体化设计,也是目前流行的设计元素。

宝骏

  新宝骏RM-5 1.5L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将与RS-3相同,其手动挡车型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3kW,峰值扭矩为143N·m;CVT无级变速箱车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7kW,峰值扭矩为135N·m。

(责编:王昊)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