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2019广州车展:EXEED星途VX概念车首发亮相

2019广州车展:EXEED星途VX概念车首发亮相
2019-11-22 11:03:15 新浪汽车原创

在2019广州车展上,EXEED星途VX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将于2020年上市,其主销区间在17-23万元。

 

星途VX亮相模板

  11月22日,在广州车展上,奇瑞旗下高端品牌EXEED星途发布VX概念车,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并将于2020年上市,预计在17-23万元之间。其竞争对手锁定传祺GS8、长安CS95、奔腾T99等。

1

  新车采用类似星途-TX的大嘴式前格栅,而内部则用三条横幅式饰条进行点缀,预计未来能够拉伸该车的横向视角。同时两侧大灯组看起来较为锐利,内部结构较复杂。

2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较为平缓,增添了一些稳重感;配备富有棱角的轮圈造型。车尾来看,新车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配备贯穿式尾灯组,预计点亮效果不错。

3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平底式方向盘,加入大量镀铬元素装饰,提升质感。中控区域一块抢眼的贯穿式屏幕,大量减少物理按键的使用,看起来科技感十足。下方为横向空调出风口以及两个控制旋钮。此外,新车将匹配电子挡杆,豪华感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预计星途VX将沿用星途TX上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高配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目前动力参数还不得而知,这款2.0T发动机2020年也将会用在捷途X95上。

(责编:王子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