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2019广州车展:江淮瑞风S7 pro首发亮相

2019广州车展:江淮瑞风S7 pro首发亮相
2019-11-22 10:55:19 新浪汽车原创

车头最显眼的地方要属全新的家族式中网,内凹式大嘴配合左右两侧细条式光源,车头的表情非常特别。而中网内部也做了规则的矩阵式排列装饰条,立体感进一步增加!两侧的传统雾灯区则获得了更加硬朗的线条。

2019广州车展:江淮瑞风S7 pro首发亮相

  2019广州车展,江淮发布了一台全新车型——江淮S7 pro,新车定位紧凑级SUV,采用了全新家族语言,整体设计风格独立而又激进,设计师再一次大胆地扩展了中网面积,而且上方光源的轮廓也很是特别。

1

  车头最显眼的地方要属全新的家族式中网,内凹式大嘴配合左右两侧细条式光源,车头的表情非常特别。而中网内部也做了规则的矩阵式排列装饰条,立体感进一步增加!两侧的传统雾灯区则获得了更加硬朗的线条,配合着保险杠的造型,车头简洁、整齐。

2
3

  侧面造型并无特别之处,一条传统化的腰线贯穿前后,窗线采用了镀铬装饰条镶嵌,上方的银色行李架和下方的黑色“描边”也都是SUV车型的常见手段。比较夸张的是,车尾采用了双边四处排气筒,丝毫不低调!

4
5

  内饰的设计风格也是全新形式,同时也预示着未来的江淮的SUV可能都会更新到这一版本的设计形式。中控台设计简洁化,立体式屏幕尺寸比较适中,不过过于浮夸,高位中控台的设计也是时下的潮流思路。此外,它还采用了小巧的电子挡把,让设计师得以在中控下方挖出了一个空间很是不错的储物暗格。

(责编:曹筱坤)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