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小型SUV探影将于12月4日上市

一汽-大众全新小型SUV探影将于12月4日上市
2019-11-18 10:14:00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获悉,一汽-大众探影有望在12月4日正式上市,新车是一台全新小型SUV,采用家族内外设计风格,搭载1.4T和1.5L发动机。

1

  日前获悉,一汽-大众探影有望在12月4日正式上市,新车是一台全新小型SUV,采用家族内外设计风格,搭载1.4T和1.5L发动机。(图/文 网易汽车)

2

  新车基于欧洲T-CROSS研发,同样诞生于MQB-A0平台,外观方面采用了劲·影美学设计理念,多边形前格栅、贯穿式下格栅和倒梯形镀铬条的布局组合和欧版完全一致,只不过前格栅内部换成三横条幅式。

3

  侧面和尾部造型也是借鉴欧版风格,利刃式双腰线以及贯穿式尾灯造型也是十分符号化的设计元素,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194/1760/1601/2651mm,贯穿式尾灯很有辨识度,一体式镀铬条由尾灯内部移到后保险杠上。

  新车提供了7种精致配色,其中四种颜色的内饰支持与车身同色,内饰方面整个中控台采用鸥翼式造型设计,并在中控区使用了一体化设计理念,配置上全液晶数字仪表,大尺寸全景天窗,Beats音响系统都有配备。

  动力上新车依旧使用TSI+DSG黄金动力组合,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还将搭载1.5L动力。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