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启辰全新A+级SUV官图发布 广州车展亮相

启辰全新A+级SUV官图发布 广州车展亮相
2019-11-18 09:45:16 新浪汽车综合

继前几天官方发布全新SUV车型局部谍照后,今天东风启辰官方正式发布整车官图。根据最新发布的整车官图显示,这是一款A+级SUV车型,新车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1

  继前几天官方发布全新SUV车型局部谍照后,今天东风启辰官方正式发布整车官图。根据最新发布的整车官图显示,这是一款A+级SUV车型,新车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未来将与博越pro产生直接竞争。

2

  据悉,东风启辰全新A+级SUV车型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691mmX1905mmX1706mm,轴距达到2756mm,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等均领先同级竞品车型,带来宽适舒享体验。

  早在2018年北京车展,东风启辰就正式对外宣布了全新的“混元设计”理念,而从这款全新SUV整车官图来看,新车外观造型更是将“气势”、“凝练”与“平衡”三要素演绎的淋漓尽致,从而使得整车看上去大气、动感、优雅而又不失时尚新潮。

3

  启辰全新SUV车型高度还原了上海车展发布的THE V概念车造型。新车前脸采用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进气格栅密布电镀星钻装饰,而贯穿一体的前脸结构尽显宽广大气。此外,启辰全新SUV采用悬浮式车顶造型设计,能量姿态车身比例,呈现蓄势待发的优美身姿。

  此次,揭开神秘面纱的启辰全新A+级SUV车型,是东风启辰历经九年积淀和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技术体系支持下,为中国消费者专属打造的一款重磅战略车型,也是东风启辰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式标志性产品。

  这款车型将以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新的技术平台,向大家展现出一个勇于开创新格局,致力于跻身主流阵营的崭新启辰。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相关专题 : 2019广州车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