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Escape将于广州车展公布中文名

长安福特Escape将于广州车展公布中文名
2019-11-11 15:22:37 新浪汽车综合

长安福特Escape将在2019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公布中文命名,并发布动力配置等信息。

1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福特Escape将在2019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公布中文命名,并发布动力配置等信息。未来,福特Escape还将推出ST-Line运动套件版本,在外观方面进行细微调整。作为福特中国2.0战略下的首款车型,长安福特Escape未来将与现款翼虎同堂销售,但定位高于后者。

3

  长安福特Escape整体延续了海外全新翼虎设计,不过高配版的前脸部分选择了中国市场专属的设计方案,即在前大灯组保持造型一致的基础上,针对六边形前格栅进行了轮廓优化,并在上方增加一根横向镀铬饰条,同时福特LOGO嵌入到格栅内部。

2
4

  此外,福特Escape还将推出ST-Line运动套件版本,其外观保留了海外版全新翼虎ST-Line车型的设计。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专属的灰色密辐式轮圈,以及与车身相同配色的运动包围。

5

  长安福特Escape侧窗面积更大、轮廓更规整,运用较宽的饰条进行勾勒,带来精致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但大量线条的运用也使整个尾部看上去更具层次感。尾门及后包围造型立体感十足,看上去更加敦实、厚重。此外,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和黑银双色下护板也保证了一定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长安福特Escape将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4马力和248马力,传动系统参考福克斯、金牛座等车型来看,预计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相关专题 : 2019广州车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