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2.9秒破百!疑似比亚迪汉谍照曝光

2.9秒破百!疑似比亚迪汉谍照曝光
2019-10-31 17:14:04 新浪汽车综合

2.9秒破百!疑似比亚迪汉谍照曝光

1

  日前,比亚迪旗下全新中大型轿车的测试谍照被曝光,新车整体采用了四门轿跑式车身设计,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或为比亚迪汉车型。

2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与秦Pro相近的设计语言,包括Dragon Face 2.0前脸、近似溜背的尾窗等。与此同时,新车的腰线从大灯外角引出,贯穿至后翼子板处逐渐消失,转变为肌肉感十足的隆起式线条。

2.9秒破百!疑似比亚迪汉谍照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全新车型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与科技感。新车尾部延续了前脸饱满动感的设计风格。微微上翘的鸭尾,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比亚迪全新中型车谍照比亚迪全新中型车谍照

  根据此前曝光的测试车内饰图来看,新车或将采用与宋Pro相同的全新电子挡把以及周围控制区,但不排除是测试车临时套用。与之情况类似的部件还包括源自秦Pro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

  据此前消息,比亚迪汉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50/1890/1490mm,轴距为2940mm。该车有望搭载由2.0T发动机和150马力的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而四驱版车型还将在后桥使用476马力的电动机。在这样的动力总成加持之下,比亚迪汉的0-100km/h加速时间最短仅为2.9秒。(图片来源autohome)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