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领克05最新实车照曝光 预计下月发布/明年初上市

领克05最新实车照曝光 预计下月发布/明年初上市
2019-10-30 15:51:51 新浪汽车综合

有网友曝光了领克05最新实车照,新车或将于下月发布,明年初正式上市。

4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领克05最新实车照,虽然外观有着很强的家族风格,但领克05的独特之处还是显而易见的,全新点状式的尾灯设计以及溜背式设计,都是领克05最吸引人的地方。据悉,新车或将于下月发布,明年初正式上市。

1
2

  领克05前脸采用贯穿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熏黑处理,高耸的大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融入瀑布式设计,极具辨识度,配合下方较大尺寸的进气口区域,看起来更具侵略性。而大灯组的光源上,新车毫无意外地采用了全LED光源,内部“北极极光”日行灯组非常犀利,整体效果令人满意。

5
6

  侧身造型流畅而又动感,车顶线条在B柱之后缓慢的过渡至车尾,展现了作为轿跑SUV特有的美感。而凌厉的腰线也堪称点睛之笔,配合运动化的五幅式轮圈,使得新车呈现出一种向前俯冲的运动姿态。根据车型配置不同,领克05将会提供18/19/20英寸三种不同规格的轮毂在高低配车型上选择,且根据不同车款,可选择车身侧面、尾部装饰饰条,搭配不同颜色,彰显个性。

7
8
9

  车尾设计可谓相当惊艳,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贯穿式设计,内部光源采用虚线样式,点亮后很有机械美感。而位于后尾门上的“小鸭尾”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氛围。此外,双边共2出的排气口也进一步提升了运动之感。

10
3

  内饰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那块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下方保留了两个实体旋钮,整体设计非常简约。此外,出风口的样式改成了贯穿式,在一定程度上能延展视觉宽度。

  领克05将搭载1.5T高功率、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65N·m;后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87kW、1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300N·m。传动系统方面或将匹配爱信8AT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领克05也将推出PHEV车型,其混动系统由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