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哈弗F7x性能版官图发布 11月初上市

哈弗F7x性能版官图发布 11月初上市
2019-10-29 17:26:17 新浪汽车综合

长城哈弗F7x性能版车型官图曝光,新车采用专属黄色涂装,看起来颇为个性。

1

  近日,长城哈弗F7x性能版车型官图曝光,新车采用专属黄色涂装,看起来颇为个性。作为性能版车型,新车动力也有所提升,该车搭载经过升级的2.0T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缩短至6.6秒,并增加弹射起步等功能。据悉,新车计划在11月初上市。

2
3

  哈弗F7x性能版在外观上与标准版F7x相差不多,最大的亮点在于使用了专属的车漆颜色——星云灰。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车哑光镀铬条和灰色中网,营造出了更强的质感和层次感。此外,前后包围、外后视镜外壳,以及刹车卡钳则采用了黄色涂装,看起来更加个性。

4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现有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但经过升级后动力输出有所提升,峰值扭矩达450牛·米(最大功率尚未公布),而6.6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已经证明了它的实力。此外,新车还拥有经过重新调校的排气声浪,以及弹射起步等功能。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