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售价14.97万元起 东风雪铁龙2020款天逸上市

售价14.97万元起 东风雪铁龙2020款天逸上市
2019-10-09 12:56:59 新浪汽车原创

10月8日,东风雪铁龙2020款天逸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7-21.17万元。

  10月8日,东风雪铁龙2020款天逸C5 AIRCROS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7-21.17万元。新款车型在原车型配置基础上,针对动力总成、手机互联以及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改款后的天逸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标配Carlife智能手机映射功能及胎压监测功能。此外,新款车型还增加了一款全新的青岩灰车身外观颜色。

售价14.97万元起 东风雪铁龙2020款天逸上市

  外观方面,2020款天逸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新增加了一款全新的青岩灰车身外观颜色。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Carlife智能手机映射功能及胎压监测功能,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升级。

  动力方面,新款天逸继续搭载1.6T(360THP)/1.8T(400THP)发动机,全部升级国六b标准,发动机参数有所提升。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刘明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