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SX6国六版上市 售价5.99-7.59万元

东风风行SX6国六版上市 售价5.99-7.59万元
2019-09-26 14:05:18 新浪汽车-企业供稿

东风风行SX6国六版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计3款车型,售价区间5.99-7.59万元。

0

  9月26日,东风风行SX6国六版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计3款车型,售价区间5.99-7.59万元。风行SX6国六版将发动机“一步到位”升级至国六B排放标准,全方位“加大号”优势,让消费者更加放心选购。作为大七座SUV,风行SX6国六版车型倡导“7座真国六,超值更自由”的用车生活,打造全方位七座大空间,6万超实用SUV。

东风风行SX6国六版
车型 市场指导价
风行SX6下乡型 5.99万元
风行SX6豪华型 6.99万元
风行SX6尊享型 7.59万元

  风行SX6上市以来一直以高颜值、大空间、体面更舒适,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关注。此次升级,风行SX6国六版也是以硬实力来袭,诠释一辆7座SUV带来的超值用车体验。通过敏锐的消费者需求洞察,东风风行发现很多消费者喜爱体面的外观,舒适的大空间,实用经济的动力,希望无论是城市通勤或者市郊穿梭,都可以轻松应对的7座SUV车型。

01

  风行SX6国六版加大号颜值,独有腰线设计结合动感轮毂,将年轻动感的设计衬托的更为出众,大气前脸造型、科技感大灯与标志性进气格栅营造出极高的外感识别度,吸引眼球不在话下。软质内饰以红黑搭配座椅,红色的热情搭配黑色的沉稳,时尚而不失气度。下乡型采用16寸铝合金轮毂,豪华型/尊享型采用17寸铝合金轮毂,镀铬饰条、烤漆装饰板、红色及仿碳纤维装饰,SUV的特性展现的淋漓尽致,700mm*295mm的超大尺寸天窗,同级唯一配备全景天窗车型。

0

  颜值到位,内在更是不容错过,风行SX6国六版,4720*1825*1790mm超大车身,7座布局合理,全新升级后,驾驶座还可4向转动调整。第三排座椅可整体放倒,最大化扩大车内空间。

03

  风行SX6国六版配置8英寸彩色大屏,车载蓝牙系统,手机互联、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高科技作陪,为出行做足准备。标配基础安全配置,高强度钢使用比例接近50%,另外ABS防抱死+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影像,前泊车雷达。

  风行SX6国六版搭载三菱1.6L/5MT高性能发动机+6MT,百公里油耗仅6.6L的高效节油表现。更提供8年/16万公里同级最长质保期限,让消费者用的放心。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