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帝豪GSe推450km续航车型 8月7日正式上市

帝豪GSe推450km续航车型 8月7日正式上市
2019-07-25 10:16:11 新浪汽车

日前我们吉利官方获悉,吉利帝豪GSe将推出新车型,其NEDC续航里程提升至450公里,并提供白+黑/红+黑等双色车身可选,新车将于8月7日上市。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吉利官方获悉,吉利帝豪GSe将推出新车型,其NEDC续航里程提升至450公里,并提供白+黑/红+黑等双色车身可选,新车将于8月7日上市。

帝豪GSe推450km续航车型 8月7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帝豪GSe基于帝豪GS汽油版车型打造。相比帝豪汽油版车型,新车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调整。例如,由于新车为纯电动车型,所以其采用了全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而且采用了回字形纹路来突出吉利家族“涟漪式”设计语言。另外,新车还提供冰晶白、琥珀金、琉璃橙、宝石蓝、马尔斯红共五款颜色供选择,配色更显年轻时尚。

  车身侧面与汽油版车型相同,低矮的车身以及溜背式的车顶设计让它更有跨界车的风格。不同的是,在前车门有EV400的标识。另外,右侧前翼子板也增加了慢充接口。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车尾类似扩散器式的后保险杠设计为其增添了运动感。帝豪GSe的尾标也突出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帝豪GSe采用了与汽油版车型相同的设计,这也是吉利目前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深色的内饰以及银色的装饰让内饰更显时尚。与汽油版车型不同的是,帝豪GSe采用了新能源车型常用的旋钮式电子挡。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配备了LED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全液晶仪表、8英寸多媒体屏幕(支持语音控制以及苹果Carplay功能)、无线充电、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驾驶模式调节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现款保持一致,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其NEDC续航里程提升至450km,预计电池容量将有所增长。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