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同步海外版设计 新款捷豹XEL年内上市

同步海外版设计 新款捷豹XEL年内上市
2019-06-29 09:12:15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我们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捷豹XEL中期改款车型将于年内上市。新款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内饰方面,空调控制区域采用捷豹家族最新的设计,并增加了显示大屏。

同步海外版设计 新款捷豹XEL年内上市

  近日,我们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捷豹XEL中期改款车型将于年内上市。新款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内饰方面,空调控制区域采用捷豹家族最新的设计,并增加了显示大屏。另外换挡机构也采用Sport Shift取代了现款车型使用的旋钮机构。

同步海外版设计 新款捷豹XEL年内上市

  国产新款XEL内饰将与海外版车型同步,空调控制区域更改为旋钮加触屏控制方式,相比现款车型繁多的实体按键,视觉效果更加简洁。另外在配置上也有望与海外车型同步,增加HUD抬头显示和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使用的便利性。新车外观方面预计也将与海外版同步,在细节上做出调整,从谍照来看后保险杠进行了调整。

此前曝光谍照此前曝光谍照

  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尺寸上预计不会有较大的变动。动力方面新款XEL预计仍将搭载英杰力(Ingenium)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84kW、14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65N.m、320N.m,相比宝马3系搭载的2.0T发动机动力更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等车型展开竞争。(部分图片来源autohome)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