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来的够晚 中华V3/V7国六版将于7月上市

来的够晚 中华V3/V7国六版将于7月上市
2019-06-27 20:41:06 新浪汽车

日前,我们从华晨中华官方获悉,中华V3国六版和中华V7-1.8T国六版车型将在7月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均已在2019上海车展期间亮相,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新动力系统。

来的够晚 中华V3/V7国六版将于7月上市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华晨中华官方获悉,中华V3国六版和中华V7-1.8T国六版车型将在7月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均已在2019上海车展期间亮相,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新动力系统。

中华V7 1.8T运动版
微信图片_20190416130420

  外观方面,纯黑运动版的整体造型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运动化处理,视觉效果更加突出。例如,新车在前雾灯开孔造型要更加夸张,配合全新样式的黑色轮圈,让新车运动气息浓厚。

微信图片_20190416130427

  车尾同样给人稳重的感觉,外凸式的尾灯设计T很有特点。同时,后保险杠下方配备银色饰件,让沉稳的配色中增添几分时尚气息。

微信图片_20190416130432

  动力方面,其搭载了1.8T CE18王子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32马力,比现款1.6T发动机(204马力)提升了28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保留了王子发动机家族可变气门升程、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全可变机油控制等技术。

新款中华V3
微信图片_20190416130445
微信图片_20190416130450
V3

  中华V3是华晨中华旗下的小型SUV车型,主打较高的性价比。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偏向于年轻、个性的风格。新款车型在设计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在配置部分则进一步提升。

v32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和1.5T两款动力。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国六排放标准在7月1日即将正式实施,但华晨中华这两款车的国六版本在7月才上市,多少还是让人觉得不够重视。其中中华V7 1.8T车型4月的上海车展才发布,且采用了大量现款车型不同的部件,7月上市倒是比较正常的节奏;而改款V3动力总成并未做调整,国六版本竟然也要7月上市,如果不是为了和V7 1.8T车型一起做上市活动降低上市成本的话,就着实让人费解了。

(责编:朱玉翔)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