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赛麟城市微型电动车迈迈将于今年发布

赛麟城市微型电动车迈迈将于今年发布
2019-06-12 17:21:50 新浪汽车

近日,新浪汽车从赛麟汽车了解到,旗下首款城市微型电动车迈迈将于今年发布。

  新浪汽车讯 近日,新浪汽车从赛麟汽车了解到,旗下首款城市微型电动车迈迈将于今年发布。其中,铝合金车身的高强度结构和多连杆悬架让其具备了一定的跑车基因。

赛麟城市微型电动车迈迈将于今年发布

  在前一天的“赛麟汽车战略研究中心”启动仪式上,赛麟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麟博士称,SR汽车战略研究中心,其中的“S”既是赛麟的品牌缩写,也是战略的英文单词首字母,“R”既是如皋市的拼音首字母,也是研究的英文单词首字母。在目前汽车产业面临诸多挑战的关键点,需要大家一同跳出原本的思维定式空间,尽管面临的挑战很多,但也不缺乏大量的机会。

2019款基本型2019款基本型

  正如王晓麟所说,今年赛麟汽车便计划推出一款实实在在的亲民产品——赛麟迈迈,新车在C柱至车尾进行了融合,视觉效果较为奇特。车身尾部方面,层次感较强,新车采用了两门设计,其线条轮廓饱满圆润。

第一辆电动车迈迈在赛麟第二工厂下线第一辆电动车迈迈在赛麟第二工厂下线

  不难看出,建立赛麟汽车战略研究中心意图还是十分明显的,为了迎合中国汽车产业和地方发展需求,建立一个开放式”的智库平台有着战略性的意义,不仅是从汽车技术应用层面,还是品牌产业发展层面,都有着深远的帮助,据了解赛麟汽车战略研究中心(简称“SR汽车战略研究中心”)成立的目标是集“产、学、研、政府”于一体,搭建的行业内各类专家交流的平台,未来也将致力于成为一个技术共享的平台,从而实现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的更高目标。

  随着迈迈电动车的下线,适时的公之于众将成为赛麟今年的重要动作,而其传奇的跑车基因究竟能注入几何,亦或是布局产品线寻求多点开花,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至少现在来看,在新能源市场逐步开放的时候,赛麟这个新势力品牌值得关注。

(责编:刘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