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福睿斯SVP将下周上市 共计四款车型

福睿斯SVP将下周上市 共计四款车型
2019-06-10 15:45:36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福特福睿SVP车型将于下周上市。新车未来上市后或将推出4款车型,并继续搭载1.5L动力。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福特福睿SVP车型将于下周上市。新车未来上市后或将推出4款车型,并继续搭载1.5L动力。

  据悉,福睿斯SVP上市后将推出4款车型,分别为1.5L 6AT 臻享型、1.5L 6AT 悦享型、1.5L 6AT 智享型以及1.5L 6MT 智享型。目前我们尚未知晓长安福特福睿斯SVP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具体变化,但参考此前曾亮相的福克斯SVP车型来看,福睿斯SVP有望在内外细节设计上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尚未曝光详细数据。目前在售的现款福睿斯搭载1.5L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22Ps(90kW),最大扭矩1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责编:王佳旭)
新车资讯福睿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