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批量交付倒计时 零跑S01量产车正式下线

批量交付倒计时 零跑S01量产车正式下线
2019-06-07 17:59:08 新浪汽车综合

6月6日,零跑旗下首款量产车型——零跑S01正式下线

  6月6日,零跑旗下首款量产车型——零跑S01正式下线,标志着该车批量交付进入最后准备阶段。今年年初,官方已公布该车的指导价格区间为18.99-22.99万元,享受2018年国家补贴政策后,指导价为10.99-14.99万元,共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

批量交付倒计时 零跑S01量产车正式下线
批量交付倒计时 零跑S01量产车正式下线

  零跑S01基于零跑自主研发的3大整车平台及“三电”系统、智能网联系统、自动驾驶系统3大核心技术打造,定位为一款两门的纯电动车型,新车前脸的造型设计非常别致,整体以简洁语言为主。“大嘴式”封闭格栅搭配上方不规则造型灯组,更为精致。零跑S01标配LED大灯、外后视镜加热、回家照明、自动感应无骨雨刷等,Pro版车型配备外后视镜记忆。

批量交付倒计时 零跑S01量产车正式下线
批量交付倒计时 零跑S01量产车正式下线

  零跑S01的长宽高分别为4075/1760/1380mm,轴距为2500mm,新车采用了两门四座的布局,较长的前悬为新车打造了一个类似跑车的造型。溜背式的车尾设计让它看起来不拘一格,而尾部的车窗也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带来一种科幻的视觉效果。轮圈采用了五辐式切割造型设计,运动且时尚与整车的风格统一。

  内饰方面,零跑S01打造的智感星空座舱让人眼前一亮,整体造型布局看似简洁,但科技范十足,采用长条状“双子星式”车机大屏的设计,将仪表盘和中控屏连接起来,整体设计简洁明快。此外,新车内饰有黑红、黑白、黑棕三种内饰颜色可选,相信一定会赢得不少年轻人的喜爱。

  配置方面,零跑S01全系标配“双子星”10.1英寸大屏,中控触控大屏拥有多媒体控制、车辆设置、GPS导航、蓝牙电话、车载4G等功能。在智能互联配置方面,新车搭载诸多“黑科技”,支持人脸识别启动、人脸识别专属ID,Pro车型还增加指静脉识别、座椅坐姿记忆、后视镜位置记忆等。其他配置方面,全系标配电池加热、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车辆召唤以及OTA远程升级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0Nm,有舒适、经济、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380车型(电池容量35.6千瓦时)和460车型(电池容量48千瓦时)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300公里和380公里。在快充模式下,电量30%-80%的时间充电为60分钟。

(责编:刘明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