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D53正式公布定名——奕炫

东风风神D53正式公布定名——奕炫
2019-05-20 15:57:01 新浪汽车综合

5月20日,东风风神旗下全新紧凑型车——东风风神D53正式公布定名——奕炫,新车基于CMP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车,新车的外观造型颇具辨识度,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设计,使整车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

  新浪汽车讯 5月20日,东风风神旗下全新紧凑型车——东风风神D53正式公布定名——奕炫,新车基于CMP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车,新车的外观造型颇具辨识度,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设计,使整车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预计会推出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动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并没有采用全封闭式,而是使用了一个镀铬条连接车头LOGO和左右前大灯。狭长的头灯造型比较犀利,并向下延伸至下包围,和下包围的折线融为一体,丰富了车头曲线。从车身侧面和尾部来看,溜背式的车身设计、密辐双色轮圈和颇具层次感的尾部同样增添了运动感。官方表示,这款车的风阻系数仅仅为0.25Cd。在尾部,这款车采用的是燕尾式灯带和流水转向灯。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搭载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支持全自动泊车系统、前向碰撞预警、自动刹车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智能限速提醒等功能。此外,该车将会全系标配7英寸液晶仪表+10英寸屏、空调触摸屏、电子手刹以及电动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1.0T以及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50马力,其中1.5T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30牛·米。

(责编:王佳旭)
相关专题 : 新车情报局20190520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