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名爵新ZS实车曝光 新增1.3T发动机车型

名爵新ZS实车曝光 新增1.3T发动机车型
2019-05-18 19:53:32 新浪汽车综合

新款ZS搭载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

  近日,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新款名爵ZS实车图,新车前脸换装多边形蜂窝状格栅,配以两侧重新设计的头灯组,整体较为运动。动力方面,新款名爵ZS将增搭全新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超越同级别车型广汽传祺GS3。

名爵新ZS实车曝光 新增1.3T发动机车型

  新款名爵ZS 1.3T车型前脸换装六边形蜂窝进气格栅,整体营造优雅与动感的视觉效果。两侧大灯采用全新设计,且灯组上方带有LED灯带;中间MG品牌标识立体感十足,更具辨识度。新车前保险杠设计棱角分明,周围带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同时梯形下格栅底部银色护板的应用,更显精致。

名爵新ZS实车曝光 新增1.3T发动机车型

  新车尾部线条丰富,视觉效果较为饱满;两侧LED光源尾灯组内部进行重新设计,整体具有层次感。新款ZS重新设计的保险杠造型别致,黑色面板内部配有雾灯;同时银色下护板两侧带有双边共两处矩形尾排,十分运动。

  新款ZS外观可选装不同样式轮圈、天窗、熏黑前保险杠装饰框、自适应巡航盖板、前摄像头、熏黑扰流板、熏黑行李架、后视镜、整车前/后造型、红色刹车卡钳、车门边缘黑色饰条、选装无行李架、无前雾灯(有雾灯盖板)及无后视镜下摄像头等。

  动力方面,新款ZS搭载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同级别车型中广汽传祺所搭载的同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101千瓦。通过对比后可以看出,名爵ZS 1.3T发动机在功率输出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图片来源:网通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