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逸动ET今日上市 综合续航达到405km

长安逸动ET今日上市 综合续航达到405km
2019-05-11 07:48:00 新浪汽车综合

该车基于逸动XT打造而来,定位纯电动紧凑型两厢车,官方标称其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新车将上市两个配置车型——探酷版和创酷版,不过在配置方面,ESC、定速巡航等配置均为全系标配。

  新浪汽车讯 长安逸动ET将于今日正式上市,该车基于逸动XT打造而来,定位纯电动紧凑型两厢车,官方标称其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新车将上市两个配置车型——探酷版和创酷版,不过在配置方面,ESC、定速巡航等配置均为全系标配。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逸动XT保持着较高的相似度,不过在前脸上还是针对纯电动车型发生了一些变化,其前中网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封闭式设计。同时,逸动ET前包围经过全新设计后使前脸看起来整体性较好。

  新车定位纯电动紧凑型两厢车,车身侧面与尾部造型与逸动XT也非常相似,甚至保留了在后包围上的排气管口造型。尾灯采用了类似于字母T的造型设计,视觉效果上比较有灵气,并不那么呆板。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35/1820/153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部分,逸动ET的设计风格与逸动XT基本保持一致,仅对挡把及其附近区域中控进行了调整。高配车型创酷版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液晶中控屏的尺寸为10英寸;而低配车型探酷版也搭载了一款液晶中控屏,尺寸为7英寸。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长安最新的in call 3.0互联系统,并搭载了电池组智能电加热系统、ESP、胎压监测等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ESC车身稳定系统为全系标配,此外,新车还标配了定速巡航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峰值扭矩为245N·m。在新车具有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并带有E-pedal电子单踏板功能。其动力电池载电量为52.6kWh,官方标称该车在NEDC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可达405km,电量从20%快充至80%需要35分钟时间,慢充模式下电量从0充至100%需要9个小时。

(责编:林利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