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猎豹新款CS10正式上市 售价7.98-11.98万元

猎豹新款CS10正式上市 售价7.98-11.98万元
2019-04-22 11:02:19 新浪汽车

日前,猎豹汽车官方宣布,新款CS10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智能配置、行车安全等方面升级多达37项。新车根据配置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1.98万元。

猎豹新款CS10正式上市 售价7.98-11.98万元

  新浪汽车讯 日前,猎豹汽车官方宣布,新款CS10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智能配置、行车安全等方面升级多达37项。新车根据配置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1.98万元。

猎豹新CS10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MT 驾趣版 7.98
1.5T MT 驾驭版 8.98
1.5T CVT 驾适版 9.98
2.0T DCT 驾悦版 10.98
2.0T DCT 驾享版 11.98

  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猎豹新款CS10对外观进行了调整,新车采用动感十足的“猎弓”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璀璨式星钻格栅,两侧与大灯相连进一步提升视觉张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锋利的腰线彰显十足力量感;尾部设计简洁而富有层次感,流云式LED熏黑尾灯配合18寸双幅涡轮轮毂,提升整体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中控台设计,并配备了双液晶屏幕。另外,中控面饭还采用了拉丝工艺,而圆形的空调出风口看上去更显精致感。

  互联方面,新车多媒体系统支持手机互联、车载Wifi、语音控制、查询实时交通、天气等功能,提升科技感的同时带来更加卓越的驾乘体验。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支持带AUTOHOLD功能的电子手刹,配备坡道启动辅助、紧急制动辅助、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猎豹新款CS10拥有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5T最大功率为150PS,最大扭矩为20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PS,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1.5T车型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2.0T车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