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国产全新起亚K3预售价曝光 预售10.58-13.38万元

国产全新起亚K3预售价曝光 预售10.58-13.38万元
2019-04-20 18:17:19 新浪汽车综合

全新一代起亚K3已亮相2019上海车展,而日前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全新K3燃油版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0.58-13.38万元。据悉,新车将搭载1.5L/1.4T发动机,取消了手动挡车型,并且有望于5月16日正式上市。

  新浪汽车讯 全新一代起亚K3已经亮相2019上海车展,而日前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全新一代K3燃油版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0.58-13.38万元。据悉,新车将搭载1.5L/1.4T发动机,取消了手动挡车型,并且有望于5月16日正式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在海外版车型基础上,针对前脸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多边形大灯组采用了更加犀利的造型,搭配带有直瀑式前中网的虎啸式进气格栅,看上去“杀气”十足。

  在车尾部分,国产全新K3整体保留了海外版的贯穿式灯组布置,但主尾灯的内部灯腔有所调整,灯带走势与海外版的折线形并不相同。此外,新车的后包围造型经过了优化,增加了贯穿式镀铬饰条和带有红线的底部扩散器造型,看起来更加协调、更加运动。

  国产全新K3的内饰与海外版差异不大,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富有层次感的仪表台、倒梯形空调出风口等都与海外版一致。在此基础上,国产版车型针对下部中控台布局进行了优化,同时高配车型还提供了电子手刹、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驾驶模式选择、自动启停、驻车雷达、换挡拨片、液晶仪表盘显示屏以及多项主动安全配置等。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K3燃油版搭载1.4T/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30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手动挡车型则不再推出。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