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奔腾T77米粉定制版车型上市 售价12.48-13.58万元

奔腾T77米粉定制版车型上市 售价12.48-13.58万元
2019-04-03 19:21:49 新浪汽车

奔腾在北京举办了首届线下米粉节暨奔腾T77米粉定制版车型发布会,新车是新奔腾品牌与小米品牌战略合作后推出的定制车型,它将为新奔腾品牌打造物联网出行生态。

奔腾T77米粉定制版车型上市 售价12.48-13.5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9年4月3日,奔腾在北京举办了首届线下米粉节暨奔腾T77米粉定制版车型发布会,新车是新奔腾品牌与小米品牌战略合作后推出的定制车型,它将为新奔腾品牌打造物联网出行生态。新车共推出两款定制版车型,售价为12.48-13.58万元。

奔腾T77米粉定制版
车型 售价(万元)
230TID 自动尊享型米粉定制版 12.48
230TID 自动尊贵型米粉定制版 13.58

  在活动现场,奔腾T77米粉定制版的首辆车以竞拍形式销售,全国首位车主拍得米粉定制版车型为12.777万元。除此之外,奔腾还制定了米粉众筹计划,5月16日众筹活动正式启动。

奔腾T77米粉定制版车型上市 售价12.48-13.58万元

  外观方面,奔腾T77米粉定制版的造型与现款车型相同,采用全新家族“韵律”设计语言,中网六边形内凹式大嘴进气格栅,配合内部曲面数码雨滴造型,为整车增强了运动气息。而全LED大灯采用双飞燕造型设计,并且配有流水转向灯的效果。其与前保险杠造型相融合,让前脸看上去显得更有活力。另外,奔腾T77还使用了一汽奔腾全新的品牌LOGO,加上全新的造型的设计,可谓亮点十足。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合悬浮式车型设计,让这款新车看上去十分修长。轮毂采用19英寸多条辐设计,看上去视觉效果不错。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尾灯同样提供LED光源,并且同样支持动态效果,在排气方面,其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设计更典雅。

  内饰设计部分,一汽奔腾T77整体遵循“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全液晶仪表+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配合仿木纹装饰,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和豪华感。

  在中控最上方还AI全息智控系统,该系统能够提供3种人物、5套个性装扮、43种场景化技能,并且能够实现语音控制空调天窗等设备,还可与乘客进行娱乐互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用车便利性。

  另外,米粉定制版车型还内置了小米的智能语音系统,通过唤醒“小爱同学”,就可以让它帮助操作家里的电视、空调、冰箱、空气净化器等小米智能家居系统,形成了全新的生态。

  动力方面,奔腾T77搭载1.2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204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

竞品车型

  广汽传祺GS4

  售价:8.98-15.18万

  广汽传祺GS4是2015年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其采用凌云翼式家族设计。中期改款后的车型增加了1.5T车型,并换装6AT变速箱。另外,其还搭载了科大讯飞、高德地图以及腾讯形成的车联网系统。凭借时尚的外观及内饰,让它保持了不错的销量。

  长安CS55

  售价:8.49-13.39万

  长安CS55是长安推出的入门级紧凑型SUV,前不久也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中网,并且对内饰进行了升级。新车搭载1.5T+6AT动力总成,成熟的设计让它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

总结

  奔腾T77是新奔腾品牌下推出的首款车型,采用全新LOGO,其定位紧凑型SUV,售价区间为12.48-13.58万元,其外观以及AI全息影像是亮点配置。而本次结合小米推出的米粉定制版车型能让车、生活打造全新的生态,更适合喜欢互联网的年轻消费者,算是一个新的尝试。

(责编:张云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