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响应增值税下调政策 广汽丰田C-HR价格下调

响应增值税下调政策 广汽丰田C-HR价格下调
2019-04-01 09:38:26 新浪汽车

广汽丰田官方宣布,自2019年4月1日起,广汽丰田C-HR官方指导价格下调并对车型阵列进行优化,调整后C-HR全系共提供7款车型,全系指导价区间为14.18-17.88万元。

响应增值税下调政策 广汽丰田C-HR价格下调

  新浪汽车讯 日前,广汽丰田官方宣布,为了响应国家相关部门近日发布的关于我国增值税税率调整政策,自2019年4月1日起,广汽丰田C-HR官方指导价格下调并对车型阵列进行优化,最高降幅达5000元,调整后C-HR全系共提供7款车型,全系指导价区间为14.18-17.88万元。

广汽丰田C-HR 指导售价
车型 调整后售价(万元) 调整前售价(万元) 降幅(万元)
C-HR基本版车型
旗舰天窗版 17.88 18.38 0.5
豪华天窗版 16.58 16.98 0.4
领先天窗版 15.58 15.98 0.4
领先版 15.18 15.58 0.4
精英版 14.18 14.48 0.3
C-HR特装版车型
酷越领先版 15.98 16.38 0.4
酷跑领先版 15.98 16.38 0.4
※ 全系提供国六排放标准车型,珍珠白、双色车身需另付2000元;珍珠白黑双色车身需另付4000元 。

  自上市以来,广汽丰田C-HR销量稳步提升,今年1-2月销量达到了9325台的。本次在下调官方指导价之外,广汽丰田还正在实施“2成首付+3年0利率”购车政策,以及以及最高可补贴2000元的“二手车置换礼遇”政策,进一步提升了C-HR的性价比。

响应增值税下调政策 广汽丰田C-HR价格下调

  此次广汽丰田C-HR官方降价外,还同时宣布定期下调维保零件价格,共涉及两万多个零件,其中常用保养件价格最高降幅达20%,将进一步降低车主用车成本。

响应增值税下调政策 广汽丰田C-HR价格下调

  外观方面,C-HR量产版车型95%以上的设计延续了此前概念版车型的元素,通过Sex diamond性感钻石设计语言,将钻石元素与轿跑车的紧凑身段和坚实表面融合,打造出这台最接近概念车的量产车。广汽丰田C-HR靓丽的颜值和荷尔蒙运动属性更加能够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响应增值税下调政策 广汽丰田C-HR价格下调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而健硕,宽体式轮拱及快速下沉的C住车顶线条让车身饱满富有肌肉感。广汽丰田C-HR全系标配17英寸运动型轮毂。新车尾部采用了跑车式双尾翼设计,兼具视觉和空气动力学特性。新车还提供了双色车身设计,全车系提供多达11种涂装方案。

响应增值税下调政策 广汽丰田C-HR价格下调

  除了能够一眼就抓住人们眼球的靓丽外观,广汽丰田C-HR车身配置也同样丰富。新车采用了与雷克萨斯NX同款的流光式转向灯,12 颗LED 依次点亮。同时具备自动远近光切换功能、带防夹功能的电动天窗以及悬浮式LED尾灯等同级少有的配置。

响应增值税下调政策 广汽丰田C-HR价格下调

  新车车内还配备了丰田独有最新开发的蓄冷式自动恒温空调,具备智能双循环同步制热、除霜空调,带nanoe纳米水离子发生器等。而广汽丰田C-HR更加吸引人的是精致细腻的细节考究,从外观到内饰,C-HR引入了大量的钻石菱形设计元素,腰线、大灯、进气格栅到车内仪表盘指针、中控按键、凸起的车顶浮纹装饰甚至车门装饰面板等统统可见钻石切割的菱形设计元素。

响应增值税下调政策 广汽丰田C-HR价格下调

  广汽丰田C-HR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在动力系统方面,全系标配丰田全新的Dynamic Force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也是基于丰田TNGA架构下打造的全新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03牛·米。这台发动机采用高速燃烧技术、D-4S双喷射系统。可以说这套双喷射系统既可以保证低负载时的经济性,也能在高负载的状态下提升性能的同时又维持着足够的经济性。另外,它还采用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 (VVT-iE)、可变冷却系统以及冷却废气再循环系统(EGR)等技术。总而言之,这一切的技术堆积,目的就是为了达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动力性,而官方称其百公里油耗为5.7L也进一步印证这一点。

响应增值税下调政策 广汽丰田C-HR价格下调

  传统方面,C-HR配了一台Direct Shift系列CVT变速箱,丰田的工程师称其为DCVT(Direct Shift CVT)。这台CVT的前进挡中,除了使用传统的钢带传动以外,还可以通过齿轮传动。齿轮传动的效率要高于钢带传动,而且在大扭矩输入时不会产生打滑。因此当C-HR起步时,先由变速箱内的一对齿轮进行传动,之后再又离合器切换至钢带传动。这么做的好处是提升了低速时的动力相应,而且在减小钢带传动比的情况下,反而增大了总传动比。

  编辑观点:虽然C-HR定位在小型SUV,但它并没有因为定位而压榨配置,2.0L+CVT变速箱拥有40%的热效率,配别同级别少有的后独立悬架让其在硬件上有着很强的优势。而在安全性配置上,其配备了TSS套装、10气囊等,配置上达到了主流甚至越级水准。另外在外观来看,广丰选择增加车身颜色来夯实C-HR的年轻潮流定位,为迎合目前政策,也提供了国六标准车型。加之本次价格下调之后,C-HR可以说是一个综合实力依旧强劲的选手。

(责编:郭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