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响应增值税下调政策 广汽丰田部分车型调价

响应增值税下调政策 广汽丰田部分车型调价
2019-03-31 22:06:50 新浪汽车

为了响应国家关于增值税税率调整政策,日前广汽丰田官方宣布,将于4月1日起下调部分在售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最高降幅达5000元。

响应增值税下调政策 广汽丰田部分车型调价

  新浪汽车讯 为了响应国家关于增值税税率调整政策,日前广汽丰田官方宣布,将于4月1日起下调部分在售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最高降幅达5000元。同时,其还下调了维修、保养零件价格,从而进一步降低广汽丰田的客户用车成本,全面提升客户用车体验。

广汽丰田部分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调整
车型 调整前官方指导价(万元) 调整后官方指导价(万元) 降幅(万元)
汉兰达 2.0T 四驱至尊版 33.08 32.58 0.5
汉兰达 2.0T 四驱尊贵版 30.98 30.68 0.3
C-HR 2.0L旗舰版(带天窗) 18.38 17.88 0.5
C-HR 2.0L领先版(带天窗) 15.98 15.58 0.4
雷凌双擎E+精英版 20.78 20.38 0.4
雷凌185T精英版CVT 12.68 12.48 0.2
雷凌双擎精英天窗版 14.18 13.98 0.2
致炫1.5E魅动版CVT 8.78 8.58 0.2
致享1.5E魅动版CVT 8.98 8.78 0.2

  据了解,广汽丰田此次响应增值税政策调整,其旗下汉兰达2.0T四驱至尊版厂商建议零售价调降5000元、2.0T四驱尊贵版厂商建议零售价调降3000元,2.0T四驱豪华版进行配置体验升级。同时,丰田C-HR全系厂商建议零售价调降3000元-5000元;雷凌和雷凌双擎全系列调降2000元-3000元;雷凌双擎E+全系调降4000元,致炫、致享全系列调降1000元-2000元。

  另外,广汽丰田将为2018款汉兰达保有车主免费赠送两次保养,以及为旗下车型推出二手车置换礼包、0利率金融方案、汽车下乡惠民及老顾客“回家”感恩行动等一揽子回馈举措。针对第八代凯美瑞特别推出最高3年0利率的金融政策。

  同时,广汽丰田为混合动力车型定制“电池无忧计划”,动力电池在8年或20万公里质保基础上,再免费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电池延保保障。政策跟车不跟人,转手仍有效,让车辆更保值,这也是混动市场唯一覆盖整车生命周期的电池保障计划。在此基础上,针对凯美瑞双擎再推出“4年或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专属服务政策。

(责编:张云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