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博郡首款电动跨界SUV设计图曝光 4月11日首秀

博郡首款电动跨界SUV设计图曝光 4月11日首秀
2019-03-15 18:05:22 新浪汽车综合

今日,博郡汽车首款中高端智能电动跨界SUV设计图正式曝光,新车外观设计体现了极简之美与原创、科技、前卫的设计特色。据悉,新车将于4月11日在上海进行全球首秀。

1

  今日,博郡汽车首款中高端智能电动跨界SUV设计图正式曝光,新车外观设计体现了极简之美与原创、科技、前卫的特色。据悉,新车将于4月11日在上海进行全球首秀。

2

  外观方面,博郡汽车自主研发的纯电动汽车平台为旗下首款车型带来了更多的设计空间和原创辨识度。车身前大灯采用流线形的北斗之环矩阵式LED大灯设计,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车顶线条经过B柱后明显向下俯冲汇聚到C柱再延伸至车尾,更显简洁流畅。同时,整车风阻系数低至0.27cd。

3

  车身尾部,微微翘起的尾部形成“雁尾式”定风尾翼设计,彰显运动感,并有效稳定气流、降低风阻。尾部车灯造型采用双韧设计,为整车带来了极强的辨识度及豪华感。

  得益于博郡汽车自主研发的纯电动底盘,博郡汽车首款车型仅约4.7米的车身,却拥有2.9米的超长轴距,新车轴长比接近0.618黄金比例。这种全新的比例关系,超大轴长比,突破了传统燃油车在轴长比方面的局限性,体现了电动车的特点和优势,实现了传统汽车无法实现的高颜值和大空间的统一。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