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全新SUV定名CS75 PLUS 采用两种外观设计

长安全新SUV定名CS75 PLUS 采用两种外观设计
2019-03-14 11:58:37 新浪汽车综合

3月14日,长安全新SUV车型正式定名CS75 PLUS,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推出了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供消费者选择,而随着CS75 PLUS的加入,长安汽车在细分市场拥有更多车型,其SUV产品矩阵也更加完善。

4

  3月14日,长安全新SUV车型正式定名CS75 PLUS,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推出了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供消费者选择,而随着CS75 PLUS的加入,长安汽车在细分市场将拥有更多车型,其SUV产品矩阵也更加完善。

长安全新SUV定名CS75 PLUS 采用两种外观设计
3

  从官图来看,长安CS75 PLUS提供了两种外形设计,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进气格栅,分别采用多横幅设计和点阵式设计,带来了不同的视觉效果。此外,全新设计样式的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加犀利与前卫,极大的提高了整车的辨识度。

1
2

  新车的尾灯采用了全新的立体化矩阵式设计,一条镀络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增添了整车的精致感。此外,贯穿前后车门的腰线设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等等,也极大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质。

  从新车命名上看,与CS35与CS35 PLUS命名方式类似,因此,推荐其定位在CS75与CS85之间,预计车身尺寸与长安CS75比较接近。至于车的配置等信息,目前官方还未透漏太多。关于新车最新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