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代号S311 长安全新SUV车型路试谍照曝光

代号S311 长安全新SUV车型路试谍照曝光
2019-03-11 10:28:10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长安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经长安汽车官方证实其车型名称代号为S311,车身尺寸接近现有CS75车型。

11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长安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经长安汽车官方证实其车型名称代号为S311,车身尺寸接近现有的CS75车型。

  从谍照来看,S311车型前脸依旧采用了长安家族式设计,大尺寸的横幅式进气格栅显得十分有气势,前大灯组也为全新设计样式,十分犀利。

22

  车身侧面采用了贯穿前后车门的腰线设计,B柱和C柱采用了黑化处理,疑似为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从尾部来看,大灯面积很小,不知点亮效果如何。排气系统方面,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

33

  动力与传动系统方面,前几日于三亚上市的长安CS85 COUPE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我们猜测此配置同样也会出现在S311车型上,而主流的1.5T车型也并不会缺席。

  经过了几年的积累,长安汽车的SUV产品线更加完善,包括CS15、CS35、CS55、CS75、CS85 COUPE、CS95等车型形成了完整的车型矩阵。据了解,长安在意大利都灵、日本横滨、英国伯明翰以及美国底特律和硅谷都有研发基地,配合重庆、北京、河北和合肥的研发基地组成了全球协同研发的格局。不仅如此,长安汽车车型整体设计风格越来越向国际接轨,而S311车型很可能同样具备海外基因。

  四月中旬,上海车展将会再度来袭,而这款S311车型会作为全新重量级产品正式亮相吗?关于长安这款全新SUV的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跟进。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