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售价不变 2019款君威国六版车型上市

售价不变 2019款君威国六版车型上市
2019-02-28 12:04:07 新浪汽车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官方正式推出了2019款君威国六版车型,售价保持不变,依然为17.58-26.98万元。新车提供六种车身颜色和三种内饰风格供消费者选择。

售价不变 2019款君威国六版车型上市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官方正式推出了2019款君威国六版车型,售价保持不变,依然为17.58-26.98万元。新车共有玛瑙红、墨玉黑、黯影灰、象牙白、泰坦灰、皇室蓝(GS专属)六种车身颜色,以及雅士米织物内饰、摩卡棕Alcantara麂皮绒面内饰、摩卡棕Alcantara打孔麂皮绒面内饰三种内饰风格供选择。

2019款君威国六版车型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领先型 国VI 17.58
20T 精英型 国VI 18.58
20T 豪华型 国VI 19.98
20T 尊贵型 国VI 21.98
28T 尊享型 国VI 22.98
GS 28T 豪华型 国VI 23.98
GS 28T 尊贵型 国VI 26.98
新车亮点

  1、满足国六排放

  2、升级eConnect互联技术

  3、多种内饰颜色供选择

1
3

  2019款君威在外观内饰方面沿用现款设计,不过在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其搭载的eConnect互联技术进行迭代,用户界面采用简洁的大应用图标及卡片式设计,并重新整合屏显信息与应用图标的排布。新车还支持iBuick APP扫码登录,并可通过主界面的个人账户中心页面实时掌握车辆信息。

2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SIDI及1.5T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28T车型最大功率261马力,最大扭矩350N·m,综合油耗7.4L/100km;20T车型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2N·m,综合油耗6.3L/100km。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