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欧尚全新纯电微型车申报图 或命名睿行ES90

欧尚全新纯电微型车申报图 或命名睿行ES90
2019-02-21 10:27:34 新浪汽车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最新申报信息获悉,长安欧尚将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微型轿车,根据申报信息显示,该车或命名为睿行ES90,推测其定位为奔奔EV的姊妹车型。

欧尚全新纯电微型车申报图 或命名睿行ES90

  新浪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最新申报信息获悉,长安欧尚将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微型轿车,根据申报信息显示,该车或命名为睿行ES90,我们推测其定位为奔奔EV的姊妹车型。

1

  新车前脸设计与奔奔EV有所不同,而是采用点阵式大嘴格栅设计,中部一条细长的蓝色镀铬线条贯穿,LOGO底部颜色也以蓝色为主,突显该车作为纯电动车身份。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贯穿至尾灯处,轮毂同样点缀了象征身份的蓝色,同时可选装不同款式轮毂造型。

2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达到3780/1650/1530mm,轴距为2410mm,除长度加长了50mm外,其余数据均与奔奔EV相同。

  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TZ180XS22H-320的驱动电机,额定功率22kW,峰值功率45kW。根据动力配置我们推测,该车的定位和售价将略低于奔奔EV。

(责编:张靖)
新能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