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合众新能源上海车展推三款新车 Eureka 01量产版领衔

合众新能源上海车展推三款新车 Eureka 01量产版领衔
2019-02-20 19:14:39 新浪汽车

近期获悉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上,合众新能源计划携三款车亮相,分别是合众新能源的第二款量产车(Eureka 01量产版)、一款全新概念车以及品牌首款车型——哪吒N01升级版。

  新浪汽车讯 近期获悉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上,合众新能源计划携三款车亮相,分别是合众新能源的第二款量产车(Eureka 01量产版)、一款全新概念车以及品牌首款车型——哪吒N01升级版。

第二款量产车将基于去年发布的概念车Eureka 01第二款量产车将基于去年发布的概念车Eureka 01

  合众新能源第二款量产车定位“智能纯电动跨界SUV”,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该车轴距将达到2750 mm、续航里程500 km/NEDC,造型风格延续去年发布的概念车Eureka 01设计基因,整车看起来颇具运动感和科技感。

概念车Eureka 01概念车Eureka 01内饰

  据悉,该车将搭载L2.5级智能驾驶系统,涵盖APA一键式全自动泊车、ACC全车速自适应巡航等20余项自动驾驶系统,内饰中控还配备25寸悬浮贯穿一体大屏、8寸多功能触控屏以及透明A柱、小You智能机器人等多项装备。

现款哪吒N01现款哪吒N01

  在2018年11月广州车展上市的哪吒N01,将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升级之后的哪吒N01在外观上将有所改变,科技感得到强化,智能化配置也将进一步提升。

(责编:刘明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