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2019款宝马5系混动先锋版上市 售价49.99万起

2019款宝马5系混动先锋版上市 售价49.99万起
2019-02-18 13:15:54 新浪汽车

近日,华晨宝马正式宣布推出2019款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先锋版车型,共两款车型,售价区间49.99-53.99万元。新车主要在标准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50公里。

2019款宝马5系混动先锋版上市 售价49.99万起

  新浪汽车讯 近日,华晨宝马正式宣布推出2019款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先锋版车型,共两款车型,售价区间49.99-53.99万元。新车主要在标准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50公里。

2019款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售价
车型 指导价格(万元)
先锋版 53.99
豪华套装 49.99
新车亮点

  1、新增7项标准配置

  2、百公里综合油耗1.6升

  3、综合续航里程650公里

  据悉,此次新推出的先锋版车型,不仅保留了原豪华套装车型的全部豪华智能配置,更新增价值超过5万元的7项标配,包括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驾驶员侧防眩目外后视镜,Harman Kardon高端环绕声音响、前排座椅主动通风功能、手机无线充电、车内WiFi热点等, 为客户提供全面升级的电动出行体验。

2019款宝马5系混动先锋版上市 售价49.99万起

  除此,LED随动转向大灯、智能触控钥匙、自然语音识别及后轮舒适型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等智能豪华装备在先锋版车型上得以全部保留,BMW 5系家族的其他豪华智能选装配置也依然对先锋版车型开放。

4

  宝马第三代eDrive技术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高效电动机相结合,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85千瓦,综合扭矩高达420牛米,0-100公里加速仅需6.9秒,车辆的纯电续航里程达67公里,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50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百公里1.6升。

2019款宝马5系混动先锋版上市 售价49.99万起

  此外,新车还提供了AUTO eDRIVE、MAX eDRIVE、Battery Control三种能量管理模式以及自适应模式的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包括SPORT, COMFORT 和ECO PRO三种风格。车辆默认的AUTO eDRIVE模式自动平衡排放与驾驶性能,当车速超过80km/h或深踩油门时,燃油发动机立即启动,叠加两种能量提供动力;MAX eDRIVE模式能实现最高140km/h时速的纯电驾驶,而Battery Control功能可以保持高压电池的电量水平,让车主主动优化出行能耗。

  作为豪华电动出行领域的先行者,宝马品牌已经在中国建立起全面的新能源生态系统,为新能源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宝马还将在中国投产包括全新BMW iX3在内的更多新能源车型,以创新科技引领新能源时代的到来。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