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2019款宝骏510推三款新增车型 售价5.58万起

2019款宝骏510推三款新增车型 售价5.58万起
2019-02-18 16:30:02 新浪汽车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2019款宝骏510推出三款新增车型,售价区间为5.58-6.98万元。此次推出的新车型进一步降低入门级车型售价,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购车选择。

2019款宝骏510推三款新增车型 售价5.58万起

  新浪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2019款宝骏510推出三款新增车型,售价区间为5.58-6.98万元。此次推出的新车型进一步降低入门级车型售价,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购车选择。

2019款宝骏510新增车型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手动劲享 5.58
手动乐享 6.38
自动乐享 6.98
宝骏510新增车型配置宝骏510新增车型配置

  新车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是在配置上有所调整。从上图中的配置单可以看出,新增三款车型配备了高位刹车灯、四门电动车窗、驾驶侧车窗一键下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5门中控+后备厢盖遥控开启等,同时标配了ABS+EBD、车速感应式自动落锁、电子防盗等。

  宝骏510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更多个性元素,LED日间行车灯与盾形中网相连张力十足,分体式大灯位于中网两侧,设计大胆、前卫。

  车身侧面,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增添了不少动感元素,车尾造型简洁、层次分明,回旋镖式尾灯设计也很别致。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25mm,轴距为2550mm。

  新车延用现款动力系统,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MT或5AMT两种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为147牛·米。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