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1.4T 将于3月初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1.4T 将于3月初上市
2019-02-14 15:48:06 新浪汽车

日前,我们从网上获悉,新一代智跑将在3月初上市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车型。

  日前,我们从网上获悉,新一代智跑将在3月初上市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车型,新车外观相比在售车型没有变化,区别在于搭载一台满足国VI排放的1.4T发动机。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新一代智跑1.4T车型并未针对外观进行调整,中网内部为点阵式银色镀铬装饰,与两侧大灯相连。下保险杠配以线条粗犷的银色下护板,突出了整车的力量感。新车尾部造型饱满,尾灯采用了不规则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下保险杠配有黑色包围以及银色护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0×1850×1695mm,轴距达到2640mm。

2018款智跑2.0L车型外观2018款智跑2.0L车型外观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G4LD型1.4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参考ix35来看,预计为24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朱宣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