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欧尚科尚将于今日上市 共推8款车型

欧尚科尚将于今日上市 共推8款车型
2019-01-17 10:08:25 新浪汽车

日前,我们从长安欧尚官方渠道获悉,旗下全新MPV车型——科尚将于今日下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根据配置会推出8款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长安欧尚官方渠道获悉,旗下全新MPV车型——科尚将于今日下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根据配置会推出8款车型。

  外观方面,科尚采用了欧尚汽车家族设计语言,新车搭载欧尚品牌全新“云鹰标”LOGO,L形日行灯与横向开口的前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整体给人一种沉稳、均衡的视觉效果。

  同时后排还配备了隐私玻璃。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40×1860×1890mm,轴距为2820mm。

欧尚科尚将于今日上市 共推8款车型

  内饰部分,中控台采用传统布局形式,在做工和用料上表现都不错,营造出了一定的档次感。10英寸中控大屏的流畅度和显示效果都不错,外观配置上,新车最大亮点是双侧电动滑门,同时该车还配备了LED日行灯、LED前雾灯和LED尾灯,同时还加入了LOGO照地灯,前大灯还具备呼吸点亮效果。同时,配有1.14㎡的电动全景天窗,提升乘坐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25牛米。有关科尚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上市文章。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