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吉利纯电动紧凑型车GE11官图发布

吉利纯电动紧凑型车GE11官图发布
2019-01-14 11:04:26 新浪汽车

日前,吉利汽车首次曝光了旗下全新纯电轿车GE11的官方图片。GE11是吉利首款基于全球市场打造的纯电动车型。

  日前,吉利汽车首次曝光了旗下全新纯电轿车GE11的官方图片。从官图我们可以看出,吉利GE11整体造型风格有别于吉利汽车现有车型,溜背设计风格让其看上去非常运动。GE11是吉利首款基于全球市场打造的纯电动车型,新车将于今年第一季度上市。

吉利纯电动紧凑型车GE11官图发布

  在外观方面,新车应用了电动车特征显著的设计,封闭式的前格栅取代了吉利如今标致性的涟漪回纹式进气格栅。其前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的矩阵式设计,“一”字造型的LED日行灯狭长犀利,辅以三条平行的灯带,看上去科技范十足。此外,吉利GE11的机舱盖上有凸起的U型棱线设计,可将行驶过程中的气流导向车身两侧,降低车身阻力间接提升续航同时也可提高机舱盖刚度。

GE11GE11

  从侧面看,GE11采用了溜背造型,平滑的上腰线横贯整个车身,将前大灯、门把手与车尾连成一体,在视觉上拉伸了车身线条,使得GE11在整车造型上更加一气呵成。细节方面,吉利GE11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保持着与整车一致的科技感。

GE11GE11

  尾部方面,GE11设计的也非常立体,采用轿跑风格的溜背设计,尾部整体较为简洁,后备厢上微微上翘的鸭嘴式尾翼提升了整车运动感,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尾灯。

  新车的电动机峰值功率为130kW,电池组由宁德时代提供。GE11的风阻系数为0.2375cd。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36/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

(责编:朱宣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