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SUV巨无霸”加量不加价 2019款途昂正式上市

“SUV巨无霸”加量不加价 2019款途昂正式上市
2019-01-11 16:39:59 新浪汽车

主要针对车内的科技配置、豪华氛围、做工品质层面进行优化,整体实力再次加强。

“SUV巨无霸”加量不加价 2019款途昂正式上市

  上汽大众2019款途昂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89-51.89万元。途昂上市近2年,“SUV巨无霸”的硬朗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而2019款途昂属于中期升级,主要针对车内的科技配置、豪华氛围、做工品质层面进行优化,整体实力再次加强。

新车价格

上汽大众 2019款途昂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30TSI 舒适版

30.89

380TSI 舒适版

32.89

330TSI 豪华版

33.89

380TSI 豪华版

36.89

330TSI 旗舰版

39.89

380TSI 旗舰版

42.89

530 V6 豪华版

43.89

530 V6 旗舰版

48.89

530 V6 尊崇旗舰版

51.89

新车亮点

  1、德系硬朗SUV,同级对手无出其右的强大气场

  2、出众车内空间,体现真正的7座巨无霸SUV

  3、动力组合强劲高效,具备出色的运动性和燃油经济性

  4、多种驾驶模式搭配领先底盘调校,操控灵活稳定

新车介绍
“SUV巨无霸”加量不加价 2019款途昂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上汽大众2019款途昂整体造型气势恢宏,采用了大众Rock-Cutting岩石切割设计理念,前格栅的双幅镀铬横条直接与前大灯组内部相连,设计感十分强烈,加之脊背式前引擎盖,组成极具力量感的X型前脸;护甲外扩式U型轮眉配合专属精致徽标,令车辆的侧面体现出硬朗形象;途昂引以为傲的超大车身尺寸造就巨无霸的强者气场,长宽高5039/1989/1773mm,轴距2980mm,同级别对手无出其右;立体切割的尾部造型简洁有力,中置字母尾标向品牌旗舰车型看齐,还有超大20英寸轮毂尽显霸气。

  途昂不仅尺寸庞大,更是具有令人心驰神往的强大气场,能够带给车主超乎期待的心理满足感,让车主更加直接地感受到途昂所蕴含的大气势, “SUV巨无霸”名至实归!

“SUV巨无霸”加量不加价 2019款途昂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2019款途昂完全体现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布局十分规整,采用多处平直的线条及矩形样式,部分区域则加入木纹饰板以提升档次感。配置方面,途昂全系标配自动LED大灯/尾灯、LED前后雾灯、电动尾门、自动雨刷、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氛围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CleanAir功能3区自动空调,更提供私人定制级Dynaudio丹拿音响满足视听享受。

“SUV巨无霸”加量不加价 2019款途昂正式上市

  特别是得益于车身高度以及坐姿高的天然优势,让驾驶者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能够给予出众的视野,除了物理层面的宽广感受,2019款途昂还提供了领航全局的数字视野,包括Area View全景影像系统、AFS自适应大灯、DLA动态光型辅助系统、BSD盲区监测、12.3英寸FPK数字液晶仪表以及9.2英寸多媒体导航系统,带来目之所及的豪华视界。

“SUV巨无霸”加量不加价 2019款途昂正式上市

  2019款途昂另一处傲人特点就是同级别中睥睨群雄的宽适空间,体现真正的7人座巨无霸。同级最长轴距2980mm,最优前中后排头部空间1048/1004/975mm,堪比百万级SUV的的空间余量,同时提供超凡的第三排空间体验:享有媲美第二排空间待遇的第三排,比第二排更宽的靠背(第三排宽度554mm,第二排宽度482mm);比第二排更宽的坐垫(第三排宽度520mm,第二排宽度504mm),且拥有2个储物盒、4个杯托、2个出风口、2个独立扬声器以及LED照明,完美呈现黄金第三排。

  花钱买7座SUV,就得让7个大人真正能坐,别人家的7座空间大多是宣传噱头,而途昂是一辆名至实归的7座SUV。2019款途昂全系标配7座布局并提供6座布局进行选装,车内拥有多达40处储物盒,行李箱容积286L-2415L,带来出色的日常用车便利性。

“SUV巨无霸”加量不加价 2019款途昂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2019款途昂330TSI车型搭载EA888系列2.0TSI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380TSI车型搭载EA888系列2.0TSI高功率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350N·m;530 V6车型搭载第三代EA390系列VR布置2.5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方面,途昂全系配备引领大众集团技术杰作的DQ500 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传承德国品质,换挡迅速,最大可承受600N·m扭矩,全面提升动力性以及驾驶乐趣,高效的动力还拥有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完美解决消费者对中大型SUV耗油的担忧。其中380TSI/530V6车型还标配有4MOTION四驱系统,新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9.3秒(330TSI)、8.3秒(380TSI)和6.9秒(530 V6),让你不仅可以做个跑得快的巨无霸,还能上山下河无所畏惧。

  多种驾驶模式搭配领先底盘调校,驾驶乐趣尽在其中,随心切换8种驾驶模式,系统自动调整发动机、变速箱、悬架、转向、大灯、ACC、 空调等设置,让车辆轻松胜任各种路况;DCC自适应动态悬架内的调节减震阀可在30-40毫秒内做出反应,根据路况瞬时改变悬架软硬程度;领先科技的底盘调节系统,提升驾控乐趣和舒适感。

总结
“SUV巨无霸”加量不加价 2019款途昂正式上市
“SUV巨无霸”加量不加价 2019款途昂正式上市

  途昂上市近2年,霸气外观与宽适空间已经广为人知,强大的产品力令其长期占据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的销量榜头把交椅,而2019款途昂,外在庞大,内在更强大,能够带给车主不曾想象的心理满足感;同时,车辆的动力操控、通过性、路况适应性、行驶乐趣更是令这个大家伙玩味十足,升级后的“SUV巨无霸”必定将持续席卷市场。

(责编:史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