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2018新车大盘点 值得国人骄傲的自主品牌SUV

2018新车大盘点 值得国人骄傲的自主品牌SUV
2018-12-26 08:58:59 新浪汽车

每月的销量排行榜中,我们总能在SUV销量榜发现自主品牌车型一骑绝尘。特别是哈弗系列,稳稳占据冠军宝座。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2018年那些表现优异、让国人骄傲的自主品牌SUV。

长安CS75改款焕然一新
2018新车大盘点 值得国人骄傲的自主品牌SUV

  作为长安家族明星产品,长安CS75自上市后取得了火爆的销量,月销万辆不在话下。而今年改款长安CS75也是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此外还推出了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布局新能源领域,实力更上一层楼。

长安CS75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80T 6MT优智型 9.98
280T 6MT精智型 10.98
280T 6MT雅智型 11.98
280T 6AT精智型 12.48
280T 6AT雅智型 13.68
280T 6AT睿智型 14.38
280T 6AT领智型 14.98
1.8T 6AT四驱智酷型 14.28
1.8T 6AT四驱智耀型 15.98

  长安CS75外观变化非常彻底,车头从中网、车灯到前包围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大灯内部结构变得更加复杂,采用了当下主流的LED光源,前包围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口装饰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新车尾部换装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中间则为长安品牌LOGO,相比现款车型更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整体数据与老款一样。此外,轮圈样式也发生了改变,新的造型看上去也比之前更加亮眼,精致感也随之提升。

  内饰方面的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新款长安CS75完全舍弃了之前的设计,采用了与睿骋CC等车型相近的内饰风格,在档次感和科技感上有了明显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131kW)。配置方面,配备了自动启停、驾驶模式选择、LED前大灯、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倒车影像、外后视镜加热、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等。

中期改款 吉利博越变化甚微
2018新车大盘点 值得国人骄傲的自主品牌SUV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吉利博越的变化不大, 车身新增了钛晶灰车漆以及19英寸轮圈,在视觉效果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对多媒体进行升级,提升了人机交互体验。

吉利新款博越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手动 智悦型 9.88
2.0L 手动 智雅型 10.18
1.8TD 手动 智雅型 10.98
1.8TD 手动 智联型 4G互联版  12.18
 1.8TD 自动 智雅型 11.78
 1.8TD 自动 智联型 4G互联版 12.98
 1.8TD 自动 智慧型 4G互联版 14.18
1.8TD 自动 智尊型 4G互联版  15.18
 1.8TD 自动 四驱智尊型 4G互联版  15.98

  外观方面,2018款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其中最大的变化来自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造型,设计上较现款更为运动,并且雾灯也同样升级为LED光源。除此之外,新车还增加了钛晶灰颜色,看上去更有质感。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设计,不同是的2018款博越采用了全新样式的19寸轮圈,并搭配马牌轮胎使其整体质感得到一定的提升。

  2018款博越内饰主要针对多媒体屏幕进行了升级,屏幕分辨率得以提升,同时两边采用了全触摸样式按钮,更有质感。

  动力方面,新款博越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T高低功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1.8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8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4驱系统。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