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定位7座MPV 广汽传祺GM6将于1月2日上市

定位7座MPV 广汽传祺GM6将于1月2日上市
2018-12-24 15:54:53 新浪汽车

广汽传祺第二款MPV车型GM6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之后终于要迎来上市了。1月2日,传祺GM6将在三亚正式上市,抢占2019年开门红。这款有着家族式设计、7座布局的MPV车型将带给我们怎样的价格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车上市

  新浪汽车讯  广汽传祺第二款MPV车型GM6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之后终于要迎来上市了。1月2日,传祺GM6将在三亚正式上市,抢占2019年开门红。这款有着家族式设计、7座布局的MPV车型将带给我们怎样的价格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增长放缓 传祺借力GM6突破MPV销量困局
定位7座MPV 广汽传祺GM6将于1月2日上市

  广汽传祺在品牌创建之初,以轿车主攻市场,无奈销量表现平平,随后推出首款SUV——GS5,虽然提供多种版本但也没有达到预期效果。不过这一切都在GS4推出之后有所好转,GS4不仅拉动了广汽传祺品牌的整体销量,传祺更借势推出GS8、GS7,同时借助GM8打开MPV市场,并重新打入轿车领域,推出多款重磅轿车,包括GA6、GA4。

定位7座MPV 广汽传祺GM6将于1月2日上市

  不过,相比过去的两三年,广汽传祺今年的销量增速明显放缓,GS4虽然仍旧稳居在SUV销量前十之内,但由于竞品的换代升级以及合资品牌价格的不断下探,GS4的名次跌落明显。而独自在MPV市场打拼的GM8月销3000辆左右仍难以独挡一面,而轿车领域惨淡的销量也致使传祺必须在车型布局上有所调整。率先发力的自然是一直只有GM8孤军奋战的MPV市场。传祺欲借助定位更低、性价比更高的GM6来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

延续家族风格 内饰采用连屏设计
1
2
33
44
5
搭载1.5T发动机 动力表现优于同级竞品
000
1111

  动力方面,传祺GM6将搭载代号为4A15J1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1马力(126kW),峰值扭矩为265牛·米,账面数据优于竞品比亚迪宋MAX等车型。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综合油耗分别为7.3L/100km和7.4L/100km。

总结

  在“二孩政策”放开后,7座MPV车型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去年传祺已经投放了GM8,此番即将上市的GM6定位低于GM8,7座布局,预售价格11.5-16.5万元。未来将与GM8形成传祺MPV产品矩阵,覆盖10-26万元售价区间。

  从产品性能上看,新车外观采用了诸多流行的设计元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而2+2+3的空间布局更有着不错的便利性,当然内饰的连屏设计也是加分项,如此全面的一款MPV相信上市后能有着不错销量表现,助力品牌影响力再次提升。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