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上市依然是爆款 途昂Coupe申报图曝光

上市依然是爆款 途昂Coupe申报图曝光
2018-12-14 14:15:01 新浪汽车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途昂Coupe的申报信息。该车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溜背造型,更加运动化,动力延用现款2.0T/2.5T发动机。

上市依然是爆款 途昂Coupe申报图曝光

  新浪汽车讯 近日,大众众多车系申报图曝光,之前我们报道了全新速腾、全新Polo申报信息,今天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途昂Coupe的申报信息。该车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溜背造型,更加运动化,动力延用现款2.0T/2.5T发动机。

新车亮点

  1、采用Coupe造型设计

  2、沿用现款车型动力

  3、车身尺寸有所调整

Coupe造型更加运动化
11
2
44
33
途昂
5

  配置上,上汽大众途昂Coupe提供17-19英寸三种样式的轮毂,并配备了全景天窗、360°摄像头等。同时可选装LED前照灯、前置摄像头、侧置摄像头等。

动力维持不变 依旧强劲
上汽大众途昂Coupe动力参数
动力 功率 扭矩
2.0T低功率(国六) 137kW(186PS) 320N·m
2.0T高功率(国六) 162kW(220PS) 350N·m
2.5T V6(国六) 220kW(299PS) 500N·m

  途昂Coupe与普通版途昂一样,提供两种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及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220马力、29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350牛·米、500牛·米,传动系统都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别不服 上市依旧是爆款

  途昂在市场中的竞品屈指可数,且大部分是进口车型,低价入市的途昂赢得了极高的关注,分分钟秒杀了普拉多等一众竞品,这点从途昂上市后持续的高销量就能证明。2018年1-10月中大型SUV销量排名,途昂居于首位,达到71388辆,而此番途昂Coupe来袭,必将助力销量更上一层楼。

马自达CX-8马自达CX-8
12

  说到这就要提到另一位刚刚国产的中大型SUV——马自达CX-8,这款车售价28.88-33.08万元,起步价远低于途昂。但若细致比较,马自达CX-8在空间、动力上的表现一般。抛开品牌影响力的差距,作为一款7座SUV最大卖点的第三排,马自达CX-8却显得有些局促。而在年轻消费者更关心的人机交互方面马自达CX-8的体验也很一般。至于动力,全系2.5L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途昂2.0T起步的动力面前没有丝毫竞争优势。

  总结:不管是途昂还是途昂Coupe,在该级别市场中都占尽了天时地利的优势,未来途昂Coupe上市,凭借自身实力加上Coupe流畅的造型设计依然有着作为爆款车的潜质,值得期待。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