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2018广州车展:斯威G01 F版正式上市

2018广州车展:斯威G01 F版正式上市
2018-11-16 13:59:00 新浪汽车

2018广州车展大幕开启,SWM斯威G01 F版于车展现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10.39-14.79万元。

2018广州车展:斯威G01 F版正式上市

  新浪汽车讯 2018广州车展大幕开启,SWM斯威G01 F版于车展现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10.39-14.79万元。

SWM斯威G01 F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智F 1.5T-6MT 10.39
傲F 1.5T-6MT 11.39
F 1.5T-6MT 11.59
智F 1.5T-6AT 11.59
傲F 1.5T-6AT 12.59
F 1.5T-6AT 12.79
尊F 1.5T-6AT 14.79
新车亮点:

  1、采用双色车身设计

  2、增加空气动力学套件

  3、定位轿跑SUV

0
2018广州车展:斯威G01 F版正式上市

  斯威G01 F版在外形上与斯威G01有所区别,采用了双色车设计,同时将箭羽式进气格栅换成了全新梯形蜂窝网状大嘴式进气格栅,并采用熏黑处理,营造出轿跑SUV的运动氛围。

D

  尾部造型上,斯威G01 F版继承了现款车型动感箭尾型LED后尾灯,加入了尾翼、造型犀利的车尾空气动力学运动套件,以及双边单出的抛光运动排气尾喉,同时换装了新的运动铝合金轮毂,大幅提升整体运动风格。

DSC_0036

  从内饰布局来看,斯威G01 F版依然追求个性的气质,高亮绿色装饰条、高级运动分色座椅尽显时尚个性。此外,包括“骑士之盾”中控屏和空调触控面板造型也都得以延续。不仅如此,斯威G01 F版内饰中控面板包覆使用了麂皮全包,后排车窗也换装了隐私玻璃,提升了内饰档次感。

  斯威G01 F版融入了更多年轻人喜欢的性能基因,外观突出性能风格、内饰营造运动氛围,内外形成呼应,更加强化运动视觉效果,让人对这款运动风格全面加持的新车有了深刻的印象,相信它的上市能赢得不少年轻人的喜爱。

(责编:朱宣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