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比亚迪唐五座版下线 双11开启预售

比亚迪唐五座版下线 双11开启预售
2018-11-08 18:40:44 新浪汽车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唐5座版已经正式下线,并将于11月11日开启预售,年底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采用2+3五座布局,后备箱储物空间进一步提升,扩展实用性。

唐

  新浪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已经正式下线,并将于11月11日开启预售,年底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0T插电混动两种动力。而在空间布局上,采用2+3五座布局,后备箱储物空间进一步提升,扩展实用性。

  新车在设计、配置方面预计将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外观依旧采用家族Dragon Face设计语言,大嘴式横幅进气格栅搭配两侧LED头灯组,造型凌厉。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突显时尚动感气质。

  车身侧面,修长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车尾,不仅让车身更显修长,也带来蓄势待发的动感之姿。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2820mm,空间表现令人满意。

唐

  内部采用全新2+3五座布局,可提供更大的储物空间,并享受车辆“六年免检”政策,满足消费者不同的用车需求,完善产品矩阵。

比亚迪唐五座版下线 双11开启预售

  动力方面,比亚迪全新一代唐五座版搭载2.0T发动机与2.0T插电混动两种动力,其中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插电混动车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今年6月,唐燃油版和唐DM正式上市,凭借其高颜值获得了不错的市场销量。不过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说,七座车型也许不是最佳选择,此次布局更加灵活的五座版上市在望,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空间 。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