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售10.98-15.98万元 东风雪铁龙云逸上市

售10.98-15.98万元 东风雪铁龙云逸上市
2018-09-20 20:24:21 新浪汽车

整车非常灵动个性,一如既往的延续了法系车浪漫的设计风格。

售10.98-15.98万元 东风雪铁龙云逸上市

  新浪汽车讯 9月20日晚,东风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云逸C4 AIRCROSS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一款全新小型SUV。

车型 售价(万元)
 230THP 手动 逸尚版  10.98
 230THP 自动 逸尚版  12.18
 230THP 自动 逸炫版  12.98
 230THP 自动 互联网逸智版  13.98
 230THP 自动 互联网逸臻版  14.98
 350THP 自动 互联网逸智版  14.98
 350THP 自动 互联网逸臻版  15.98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海外C3 AIRCROSS车型的整体设计元素,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新车在车门侧面增加了与天逸 C5 AIRCROSS车型相似的银色环状装饰,并采用了新的尾标等。整个外观在视觉效果上非常灵动个性,一如既往的延续了法系车浪漫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同样原汁原味保留了原版车型的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年轻。同时,新车还在细节之处加入了大量的“圆角矩形”元素进行点缀,营造出了不错的氛围。此外该车内饰采用了黑色和橙色的撞色设计,同时其中控台以及门板上的橙色部分均以皮革材质进行包裹,并采用缝线进行勾勒,具有一定的高级感。功能性上,新车配备了目前Alios 斑马智行系统在车机互联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在动力方面,云逸 C4 AIRCROSS 搭载了 1.2T 和 1.6T 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 136 马力和 167 马力,传动方面匹配 6 速手动或 6 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竞品车型

  广汽丰田 CHR  售价:14.48-17.98万

售10.98-15.98万元 东风雪铁龙云逸上市

  作为个性小车,CHR是云逸的有力对手,在外观设计上大胆激进的设计风格十分吸引眼球,内饰造型也走的是夸张且充满动感风格的设计思路,内饰用料上使用了不少软性材质包裹,加上独特的造型设计,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动力上丰田C-HR全系只提供一款针对TNGA架构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71马力和203牛·米。

  本田XR-V  售价:12.78-16.28万

售10.98-15.98万元 东风雪铁龙云逸上市

  同样合资品牌有力竞争对手,在外观设计上虽然个性没那么强烈,但整体的风格还是偏向年轻的用户,内饰方面做工中规中矩,设计上都是以实用为主,特别是在空间表现上,要比以上两辆车型表现更好,动力上该车配备了两款发动机,1.5/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31/136马力。

(责编:史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