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捷豹E-PACE北区上市 售价28.88-39.58万元

捷豹E-PACE北区上市 售价28.88-39.58万元
2018-09-16 21:45:38 新浪汽车

捷豹E-PACE北方地区上市,全系配备2.0T发动机,售价28.88-39.58万元。

捷豹E-PACE北区上市 售价28.88-39.5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8年9月16日,奇瑞捷豹路虎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车型——捷豹E-PACE北方地区上市E-PACE作为捷豹家族的第二款SUV车型,也是家族首款采用了横置发动机的车型,外观酷似幼豹略显萌态,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两个版本,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88-39.58万元。

捷豹E-PACE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
 E-PACE P200  28.88
 E-PACE S P200  32.38
 E-PACE 首发限量版 P200  34.38
 E-PACE S P250  34.58
 E-PACE SE P250  37.68
 E-PACE HSE P250  39.58
新车亮点

  1、轿跑式造型突显运动且极具个性

  2、内饰用料及配置依然保持高水准

  3、搭载2.0T发动机+9AT变速箱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E-PACE延续了英伦风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家族大嘴式进气格栅,更大的进气格栅让E-PACE显得并不会小,反而更有张力。配合两侧大灯组及前包围,使整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并且大灯采用LED光源。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1×1900×1649mm,轴距为2681mm。与奥迪Q3相比,捷豹E-PACE在动力和尺寸方面均占据优势。

  车身侧面腰线采用了仿生学设计,猎豹的身线运用在汽车上并贯穿到车尾,让E-PACE的侧面看上去很唯美。纤长的尾灯,将E-PACE的尾部有效的分层,使得层次感超强,配上双边双出的排气,又让其尾部增添了运动感。

  捷豹官方一直都在强调,E-PACE是目前捷豹家族除F-Type最接近跑车的车型,同时也是与F-TYPE联系最为紧密的车型,内饰的设计和F-TYPE如出一辙,简单的设计不拘泥,既有科技感又很好的保证了操作便利性,中控台大面积使用软性材质,并且有真皮效果,很显档次感。

  配有模拟传统布局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10英寸液晶大屏,搭载InControl智能多媒体系统。空调系统保留了传统物理按键,并且最下放的三圆式空调控制旋扭集成了温度显示功能。另外E-PACE还搭载了空气质量感应、紧急制动辅助系统(EBA)、泊车辅助系统、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ASPC)、胎压监测系统(TPMS)、碰撞预防紧急制动、定速巡航系统、驾驶员疲劳监测、车道保持辅助、后泊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捷豹E-PACE搭载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Ingenium 2.0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为365Nm;低功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为320Nm。发动机为更常规的横置,并配备了来自ZF的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全系配备四驱系统。

竞品车型
捷豹E-PACE北区上市 售价28.88-39.58万元

  捷豹E-PACE将与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沃尔沃XC40以及凯迪拉克XT4等车型竞争。这些车型大部分都趋于同质化,追求大空间、舒适这些基本的实用性概念,加入诸多国人喜欢的加长、增配等等元素,以追求国人的青睐。不过捷豹E-PACE似乎并不像随大流,保持原汁原味,而且风格也是大有不同,追求活力和运动,稳重商务这种性格似乎完全和它无关。

总结:

  捷豹E-PACE是一台足够有个性的SUV,看惯了千篇一律,这只小豹子却能给你完全不同的感觉。即使投入国产,依然保持着原汁原味的设计和品质,坚持着运动性和一些小格调,再加上它并不追求大气,而且走凶狠却又很萌的样貌,走在街上绝对会让人多回头看两眼。

(责编:王梦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