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TAYRON将9月19日公布中文名 11月正式上市

TAYRON将9月19日公布中文名 11月正式上市
2018-09-12 08:51:40 新浪汽车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TAYRON将在9月19日正式公布其中文名称,新车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TAYRON将在9月19日正式公布其中文名称,届时该车的内饰设计也会首次公开。AYRON是一汽-大众旗下第二款SUV,其已于今年3月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大众TAYRON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五边形LED日间行车灯与探歌有些相近,另外根据车型不同,还会提供一字型LED日间行车灯。

TAYRON将9月19日公布中文名 11月正式上市
TAYRON将9月19日公布中文名 11月正式上市

  尾部部分,新车整体造型更为饱满,尾灯造型尺寸较大,采用横向布局。右下方为“TAYRON”标识,并根据高低功率的不同,带有380TSI和330TSI。后保险杠下方带有银色护板,两侧采用“假排气”装饰,实际为隐藏式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9、4595、4590/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

内饰谍照内饰谍照

  从此前被曝光的内饰图来看,TAYRON大面积采用了亮黑色元素,细条状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右侧是多边形大尺寸中控屏,屏幕周围被镀铬饰条环绕。副驾前方的面板采用高亮设计,如果可以定制颜色的话将会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门把手区域同样是硬朗平直的线条。

此前申报图此前申报图
此前申报图此前申报图

  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选装部分,新车提供普通LED大灯、随动转向LED大灯、远光辅助LED大灯、上格栅镀铬、高亮黑上格栅、环形日间行车灯、日行灯盖板、普通尾灯、四驱侧标、银色行李架、车门、后保险杠镀铬、全景天窗、普通回复反射器、6种不同轮圈等。此外,R-line版本车型还可以选装专属的多项选装件,包括R-line标牌、日间行车灯、运动前后保险杠等。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TAYRON将搭载型号为CUG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和DBF 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162千瓦)和186马力(137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提供四驱系统。

  在推出了首款SUV车型T-ROC以后,一汽大众很快又推出了第二款SUV TAYRON,这样的速度也足以看出大众进军SUV市场的决心,如果在售价上能够低一些,估计TAYRON将会成为SUV市场的后起之秀。

(责编:朱宣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