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柯迪亚克GT将于10月上市 增加运动套件

柯迪亚克GT将于10月上市 增加运动套件
2018-09-04 11:16:55 新浪汽车

斯柯达柯迪亚克GT将于10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并配备了运动套件。

柯迪亚克GT假想图(图片来源于网络)柯迪亚克GT假想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浪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斯柯达柯迪亚克GT将于10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并配备了运动套件,动力性能也有所提升。

图片来源于网络图片来源于网络

  柯迪亚克GT配备运动套件,前脸采用熏黑式直瀑进气格栅,并辅以镀铬饰条点缀,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溜背式车尾设计也营造了很好的运动氛围。

图片柯迪亚克GT假想图(图片来源于网络)来源于网络柯迪亚克GT假想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全新柯迪亚克GT腰线采用明显的折痕设计,BC柱采用涂黑设计,而且采用双腰线设计,配备五辐式双色铝合金轮毂设计,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

柯迪亚克GT假想图(图片来源于网络)图柯迪亚克GT假想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尾部造型层次分明,两侧不规则尾灯更为锋利,内部加入LED光源,下方红色反光条贯穿车尾,拉伸横向视觉效果。底部黑色保险杠两侧配备大尺寸圆形尾排,彰显运动范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4、1883、1649毫米,轴距达到2791毫米。

图片来源于网络图片来源于网络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GT与普通版柯迪亚克一样通过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柯迪亚克GT是斯柯达推出的轿跑SUV车型,极为运动的外形设计以及溜背的车顶线条,符合时下流行趋势,相信新车正式上市后定能带来不错的销量,提升品牌价值及影响力。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