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2018成都车展 2019款奇骏携众多新车亮相

2018成都车展 2019款奇骏携众多新车亮相
2018-08-31 17:03:30 新浪汽车

在本届车展上,东风日产带来了2019款楼兰以及2019款奇骏,此外还有逍客、途达、天籁以及轩逸等旗下新车。

1

  2018成都车展于今日开幕,在本届车展上,东风日产带来了2019款楼兰以及2019款奇骏,此外还有逍客、途达、天籁以及轩逸等旗下新车。

2019款奇骏
2

  新车8月21日刚刚上市不就,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88-27.13万元。与楼兰一样,新奇骏同样也是年改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增加了东风日产最新的“智行+”车联系统。舒适性配置方面,2019款奇骏2.5L车型(除智联七座领先版)均配备BOSE定制音响(8个),此外,新车还根据车型不同提供智能感应式电动尾门、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

  在动力系统部分,2019款奇骏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4马力,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CVT无级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2019款奇骏只有2.5L车型会配备四驱系统,2.0L车型仅提供前驱车型。

2019款楼兰
3

  新车于7月27日上市,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88-37.58万元。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在配置部分有所调整,增加了东风日产最新的“智行+”车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导航、车辆定位、远程监测、车辆状态查询、车载Wi-Fi热点等应用。语音控制系统可以支持导航、娱乐、天气、通讯等场景,其中车内自带的Wi-Fi热点提供10年的免费基础服务流量。

  安全配置部分,新车将会配备有主动安全系统,集成了预碰撞智能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预警、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智能疲劳驾驶预警和油门误踩纠正等。动力系统部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搭载的是CVT变速箱;而对于混动系统,2.5L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30牛·米,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同时,混动车型均配备四驱系统。

(责编:郭辰)
相关专题 : 2018成都车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