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2018年成都车展 马自达CX-4新车型上市

2018年成都车展 马自达CX-4新车型上市
2018-08-31 12:38:07 新浪汽车

在本届2018年成都车展上,一汽马自达携阿特兹、CX-4、MX-5三款最具马自达品牌特色的产品齐聚展台,其中CX-4推出了新款车型,蓝天品味升级版正式于本届车展上市,售价16.98万元。

2018年成都车展 马自达CX-4新车型上市

  新浪汽车讯,在本届2018年成都车展上,一汽马自达携阿特兹、CX-4、MX-5三款最具马自达品牌特色的产品齐聚展台,其中CX-4推出了新款车型,蓝天品味升级版正式于本届车展上市,售价16.98万元。

车型: 价格:
蓝天品味升级版 16.98万元

  CX-4是马自达在2016年6月上市的一款跨界SUV车型,售价14.08-21.58万元。独特的轿跑式SUV外观在如今的车坛独树一帜,让后来者纷纷开启了模仿之路。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车型竞争力明显下降,只有推出新车型才能重新激活CX-4的市场生命。

  外观方面,蓝天品味升级版依旧使用了老款的外型设计,独特的“魂动”设计理念让马自达CX-4的前脸犹如一头蓄势待发的猎豹。与大灯相连的独特装饰犹豫猎豹的眼线,充满了仿生学的设计。

  由于车辆外外观上未做改动,所以车身侧面还是熟悉的样子。倾斜角度很大的A柱以及溜背式造型,无疑会继续讨着年轻人的喜爱。

2018年成都车展 马自达CX-4新车型上市

  在配置上,标配了LED流星眼大灯,新增胎压监测、四门车窗一触式升降、智能钥匙、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标配GVC、完整I-ACTIVSENSE、车顶旅行架、熏黑轮毂等。

  尾部方面,低矮的屁股极具动感,而大面积的黑色塑料包围也使车型增加了很多SUV的感觉。尾灯继续与镀铬装饰条相连接,与前大灯形成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型继续提供了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为202Nm;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kW,最大扭矩为252Nm。传动系统继续使用了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张子骥)
相关专题 : 2018成都车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